close

8月21日2009年,是我的18岁生日,这一天终于到了,也过了。当天早上,一觉醒来,看见自己的电话有许多信息,都是祝福自己生日快乐,感觉异常快乐,迅速回复每个朋友的祝福后,就赶快准备,像往常一样去学校上课。

下午3.30分上完课了,Carmen就到处叫人,当然是自己的朋友,说要去GentingKlang的“小树”和我吃饭庆祝生日。4点多,我们到了那里,叫了食物然后就在那里聊天了。说真的,那时候的我,心里在想:18岁生日,没有礼物,没有去那里,和一班朋友一起吃饭也不错啊!可是却不懂这种想法是真心的,还是自我安慰。哈哈,就在我们大家吃完饭后,突然Carmen和MunMun,YY,Andy,Elroy,Rachel,Kelvin大家一起唱生日歌!真的有点惊喜,看到小树的服务员拿着蛋糕,捧着过来,然后大家一起唱歌给你,这种感觉真的不懂怎样形容。。。

除了准备蛋糕,服务员还给了我一份礼物,当然不是小树给我的,是我的这一班朋友大家一起卖给我的礼物!是一个很漂亮的包包!原来,原来我以为有些朋友忘记我的生日了,但是他们其实没有!谢谢YY在Kepong买了蛋糕准备和我庆祝生日,谢谢Carmen在一个星期前就帮我筹备怎样庆祝我的生日,还有谢谢你们一起买礼物给我,当然包括Joe,Vins,Fumi,Lin Fang还有和我一起庆祝的朋友!

过后,我,Kelvin,YY 和carmen 就去KLCC 看戏!看Orphan这一部戏!真的很好看!很紧张刺激,又类似鬼戏的一部戏!哈哈,或许应该说是恐怖戏吧?看完戏了,大概10点30分吧,然后我们从KLCC回来,继续去wangsa 那里喝茶到大概1点30分,然后就去GentingKlang,StevenCorner续摊!哈哈,大概2点半我就回家了,就这样度过了我18岁的生日,真的很开心!

真的要谢谢我这一班朋友帮我度过了我18岁的生日!认识你们真的很不错,有好礼物收!哈哈,开玩笑的啦!18岁了,前面的路,还是要继续走,无论是坎坷的,或是平坦的,有你们的陪伴,我想不管再难,都会经过的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pid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