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回到GK的家了,现在人在KL,在一个小小的房间,完全属于自己的一个空间,一样还是听着喜欢的音乐,不同的是,同时也在做面膜!哈哈,真的爱美到...

昨天晚上,想要睡觉时,突然自己有了一种想法,一种想要尝试过一过没有现在这一班朋友的生活.当然,我不是说他们不好,而是,想一想,如果没有这一班朋友,我的一天,将会是怎样?会是很沉闷地一个人过?还是会认识另一班朋友?或者是其实自己一个人也无所谓,可以一个人做自己想要的事?

不知道会是怎样的??其实如果我真的尝试过这样的一天生活,其实还蛮好的.为什么?因为其实这种生活给于自己一个沉淀的机会,去思考自己的方向.平时,我们的生活总是忙碌.忙于课业,忙于和朋友出去玩!哈哈,从来没有冷静下来,停下脚步,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,是左脚,还是右脚?或者是后退,甚至是走另一条路?如果真的这样,我或许可以思考一下,到底应该怎样处理自己的课业,毕竟考试要到了,处理一下温习的科目以及时间上的安排.或者,我可以思考一下自己金钱的去向,到底应该怎样理财有道?又或者我可以想一想,现在的我和朋友的相处方式恰当吗?想尝试过这样的一天,给于自己沉淀的一天.

好想就这样...

如果我真的这么做,我的朋友应该会觉得我很奇怪吧?或者是其实也还OK的!哈哈。说到好想就这样,上次和Carmen陪Elroy去剪了头发后,突然有一种冲动,想要去KLCC看戏,结果两人就这样去看戏了!真的年少轻狂啊!哈哈。不过,这种好想就这样,其实在人生当中并不是常常可以这样。因为我们有了太多的顾虑。

如果那时候,我们说钱不够,不要去看戏好了,这个“好像就这样”的念头,就不能达到了。又或者,我们说懒惰,结果还是不去了,这种想法又不成功了。人生,必然有太多顾虑,必然不能常常如意,所以当你好想就这样时,如果可以,就去吧!不要迟疑!想说我爱你,就说吧!想拥抱,就拥抱吧!想读书,就读书吧!想睡觉,就睡觉吧!但是前提是,你的“好想就这样”必须是以理智作为前提,有了适当的考量才去!绝对不是没有思考,或者过多的考虑!!

最近,一直希望自己的文笔可以更好一些,我想如此一来,写出来的文章才更能感动人心吧!趁现在有这种想法,我就写了这篇文章!

好想就这样。。。

好想就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pid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