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时候,我们常常会不知足,一直觉得,我要这个,我要那个,我什么都要,人的贪婪真的是永无止境的。我们就是这样,一直不能满足,就是因为这样,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很不幸福。今天,早上起来11点多,觉得很无聊,哈哈,和carmenMSN一下子,就决定自己一个人单身潜逃去SungeiWang。。。

就这样在SungeiWangGreenbox 自己一个人开了两个小时的演唱会!~~哈哈哈。。。

回家途中,突然蒙起一种想法,我的父母让我无后顾之忧的读书,给我零用钱让我可以自己买东西,我有对我很好的兄弟姐妹,有一班对我很好的朋友,有一些会聆听我的朋友,这样难道好不够吗?我顿时觉得自己很幸福!~~

虽然这篇文章很简短,但其实我真的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。。。

但是,对于爱美还是不能满足!~哈哈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pid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