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。=原来我有这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!是时候好好的更新一番了。最近的我呢,处于休假状况,这种状况,将会维持至明年1月。哈哈,为什么?说起来,我的人生,我在我的人生做出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。在拉曼读了一年多的广播,还有一年就毕业了,这是我却在这时候,决定转换轨道,飞向不同的地点了。

这个决定很。。。(懒惰解释那种心情了,又不是写作文!~)

最不舍得的就是我的college朋友!=。=

今天参加了堂哥和表姐的结婚,在这个2010年10月10日!!十全十美的这一天。

还有最近的生活真的可以说是得空到要死!哈哈哈。。是时候找朋友聚一聚,出去旅行走走!~毕竟明年生活。。就。。=。= 无聊了!!!

有空再更新部落格了。

(不好意思,真的很敷衍地写了这一片文章!~=。=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pid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