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个世界上,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完美的,除非是陶醉在自己生活的那一种人。所以,我觉得人生,就是你,自己不断地努力完善化自己,完善自己的内在和外在,让呈现出来的自己是更好的。

一个人的外在很重要,不是我现实,不是我是“外貌协会”(虽然我有一点),而是因为至少你要确定呈现出来的那个自己是干净的,是整齐的,是不惹人讨厌。所以,照顾自己的外表很重要,且不要认为这样是肤浅的。第一,照顾自己的外表其实真的不等于你没有内在,第二,照顾自己的外表使呈现出来的自己更美好,对别人,对自己也是一种尊敬!

谈完外在,再说说内在的重要性。 一个长得帅,长得美,没有内在的人等于废人。所谓的内在,不是叫你做作!不是叫你去奉承别人,是叫你做回自己!但是,做回自己,是把好的部分留下,把坏的部分修改或摒弃!不要说,我骄傲,因为这就是我,所以我不要改,这是我个性!以前的我真的曾经说过这种话,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好肤浅!所谓的个性,所谓的自己,并不是容许自己拥有这样的缺点,而是努力完善化自己,把自己的特色(可能是幽默,气质)更凸现出来。

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人,然而我真的在努力完善化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pid0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